5.29.2020

我的婆婆 王云妹


5月16日。
清晨接来婶婶的电话
婆婆去世了

今天是充满未知数的一年
“疫情” “病毒” “隔离” 充斥着整个上半年

最后一次跟婆婆见面,大概就是2月份
就算她去世的前一个星期是母亲节,我day trip 回去ipoh处理事情时,买了一朵花和面包去探望她,可惜老人院谢绝探望,只能交代院长转交给她。

生命有时 虽然有时候会无奈一些事情 无能为力
但是藏在在内心里头那些美好的盼望 终有一天 会被实现。

我会好好想念你的,婆婆。
我们天国见吧。

虽然最后都没能安排为你洗礼 但是简单的为你说说耶稣,祷告,而你也单纯的相信了,就足够了。

你们无论做什么,都要从心里去做,像是为主做的,不是为人做的;
歌罗西书 3:23

每次回Ipoh,我的行程就是陪妈妈,探望婆婆。(之前是开车到和丰去,自从婆婆搬去老人院后,也一样都会去探望她) 妈妈离开后,这份婆孙之情,风雨不改。只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,婆婆不再会用手机了...能够关心她的时刻,就是每一两个月一次到访老人院看看她。

她爱喝100号,身体没什么大碍,就是年轻的时候做割胶工人,膝盖劳损,大概到60几岁的时候就完全无法自行走路了,到后期只能在轮椅上活动。(今年87岁,也就是说足足有20年一直面对脚的问题带来的长期疼痛)

还记得那时候爸爸还在,把婆婆接到家里住,服侍她。 每天早上买她爱吃的早餐。
好景不长,爸爸忽然去世,妈妈无法独自照顾一个老人家,婆婆也只能搬离和被叔叔安排她的生活。 





和丰婆婆你的笑容 和对我那份真挚的祝福和疼惜
我会记得的 你在主耶稣那里 有平安 有快乐

启示录 21:3-4
我又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上传来,
说:“看哪,神的居所在人间,神将要与人一同居住。
他们将要做他的子民,神将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做他们的神。

神要从他们的眼中抹去一切泪水。
将来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伤、哭泣或痛苦,
因为先前的事已经过去了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